close

34165_13034183403T3g.jpg  

 

有的男人為3C產品瘋狂

有的女人對高根鞋癡迷

而我對咖啡無法自拔

它可以說是我最好的伙伴

多少個充滿壓力的夜晚都是它陪我渡過的

頭痛時壓力大時都想念著他的味道..........

真的不能沒有它

 

什麼是好咖啡???

曾經有個節目做了一個實驗

一種是即溶咖啡另一種是高級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

做實驗的人矇上眼睛用他們味覺嗅覺來做實驗

 

結果大多數的人都選擇了即溶咖啡

他們覺得即溶咖啡香又順口

 

我大多數都是喝黑咖啡因為在家打不出跟外面一樣滑順的奶泡

但Nespresso幫我解決了這種問題

早上我可以喝杯拿鐵或卡布

中午我可以喝喜歡的義式濃縮咖啡

晚上可以喝低咖啡因的濃縮咖啡

完全滿足我的口感!!

 

現在我在外面喝咖啡通常都不會喝完因為Nespresso的咖啡慣壞了我....

外面的咖啡總是讓我覺得不夠香不夠濃牛奶不夠好喝.....

所以現在除非在外面是累到不行才會去買咖啡

不然我就是忍住回家在喝哈哈

就像三餐都在外面吃的朋友都會很懷念媽媽的菜

 

不過Nespresso最大的缺點就是你一定要買他們的咖啡機

一開始很不能接受就因為這個原因我想了一年

但現在去試喝了一次他們的咖啡在也走不掉了.......我沒辦法騙我自己的嗅覺跟味覺

說咖啡不好喝....

Nespresso目前有十六種口味滿足不同的人

 

這時我心中開始打計算機...如果你是很喜歡喝咖啡的人對咖啡口味很龜毛

長遠來說是划算的

 

在澳洲可以去專賣店試喝咖啡不知道台灣行不行??

如果可以希望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去試喝看看

34165_1303418352d8HR.jpg  

自從買了Nespresso的咖啡

家中櫃子的咖啡粉就在也沒有打開過了

想說浪費煮來喝發現不是那麼好了.....這種感就就跟喝到好的紅酒你在也回不去了哈哈

 

說到這
Nespresso到底有什麼特別呢??

一杯品質卓越的義式濃縮咖啡不僅要精選上等咖啡豆,更重要的關鍵是讓咖啡的新鮮香氣完整地保存,直到您品嚐的那一刻。Nespresso Grand Crus頂級特選咖啡的精髓在於展現其不同的細膩與和諧感,為了使在新鮮烘焙研磨的程序中產生的900多種咖啡香氣能完美地保存下來,Nespresso 獨創了膠囊式的密封包裝, 將剛剛研磨後的咖啡粉以精確的比例獨立密封保存,讓您隨時在品嚐時仍能完 整體驗其新鮮口感。由於在一天中不同的時刻裡,隨著您心情的高低起伏,對於咖啡也會有濃郁或溫和的不同需求而密封膠囊所保存的新鮮咖啡,更讓每一杯義式濃縮咖啡,都能帶來完美如一的享受。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說一下咖啡真的不能過量

兩杯內對心臟好....兩杯以上就看你心臟有沒有有力了!!

曾經為了準被BUSINESS LAW考前喝了太多咖啡

因為又太累喝了red bull就這樣我考試中間開始冒冷汗

感覺如果有人有放歌的話隨時有跳起來擺動的感覺

喝咖啡還是要注意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