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9.JPG 

 

 

2007年的10月我飛到了布里斯班

開始了一個人在國外的生活,一切都是那麼的刺激,也很開心在語言學校認識了一群朋友!!到現在還是很想你們!!

 

2008~2009EAP AND BRIGING

這幾年過的很奇妙......玩的也是最兇最後有被鬼嚇到所以痛定思痛的準備MASTER的考試

 

2010~2011終於給我進入QUT開始我的研究所生活

只能說念會計還是要努力之前太欠!!!

不過最後我還是努力拼了一張文品回來.....本來的我是不想念了

但我媽的一句話:頭都洗了一半了,怎麼可以不繼續洗完!!!!!

 

就這樣我在布里斯本待了四年,有點嚇人.........時間過好快

 

因為老是待在一個城市缺乏了新鮮感

也想說年輕的時候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到處趴趴走

所以我跟ALV決定換個地方!!

我們兩個人把所有家當放在車裡開了950公里!!開了兩天.......

我們終於到了雪梨了.......其實我對這個城市一點都不陌生

之前旅遊來過了三次

 

如果要說這兩個城市有什麼不同?!

布村就悠閒一點每個人走路都慢慢的....回去布村的第一天我總覺得哪邊怪

因為回台灣三個月習慣了人擠人的感覺

一到布村感覺每個人都慢轉一樣......

但雪梨就大不同噜

闖紅燈,人也比較急躁.....如果你走太慢就是擋道會被撞!!!!!

 

 

 

目前沒有訂是不是一直住在雪梨

有可能我們兩個人會一直往下開哈哈

 

希望我的新生活能一切美好

 

想念台灣的一切!!!

 

PS現在是夏令時所以比台灣快三小時好不習慣

每天要等到九點才天黑

我還是習慣天黑才吃晚餐.......每次看著大大的太陽吃晚餐感覺也太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