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86[1].jpg   


一年多沒有見到奶奶

奶奶你變瘦了....捨不得....

奶奶現在吃飯都要人喂了....

以前的奶奶可是超級女強人.....


我從小是奶奶帶大也是被奶奶打大的

因為我從小就是一個死小孩....壞死了!!


記得小學奶奶都會幫我準備好早餐

牛奶吐司加上一顆蛋

幫我送中餐

永遠都是兩層

一層是滿滿的菜第二層滿滿的飯

放學可以在校門口看到奶奶來接我

下雨天我有雨傘撐

在記億中我從來沒有淋過雨


記得國中奶奶天天都會到我房間叫我起床


記得高中奶奶都會陪我去搭校車


記得以前小時候奶奶出國那天我一定會大哭

想奶奶.....


記得以前我去韓國玩~晚上怎麼樣都睡不著

就去找奶奶

躺在奶奶懷中一下就睡著了....


記得以前我常常被奶奶痛打

討厭死了

但我現在多想奶奶你起來打我


記得晚上肚子餓

奶奶都會幫我煮宵夜

真希望奶奶現在能幫我養胖~養成神豬我都很歡喜哈哈


記得奶奶是怎麼保護我的


記得我是一個很不乖的小孩

奶奶對不起.....

也謝謝你


不記得奶奶是什麼時後開始臥床的....


現在奶奶常會跟我說他死後要用什麼照片

說他不想火葬因為會痛

說他的東西放哪.....

這些我都不想記得.....


記得昨天奶奶默默的掉淚....我都不敢看....

奶奶現在常說為什麼我不死我現在躺著有什麼用.....

這些我也不想記得!!!


我現在只想記得奶奶躺在我身邊...

有時候做夢會大笑還會拍手

有時候做夢會大罵手還會揮來揮去,還會打到我

有時候奶奶會靠在我身旁手放在我臉上

有時候怎麼睡一睡好熱起來看奶奶把他的被子蓋在我身上

自己沒蓋被子都沒關係......

有時候奶奶的打呼聲還會把我吵醒


我希望奶奶一直能在我身邊.....


也謝謝媽咪對這個家的付出.....我想沒有人比你偉大有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