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7  

在魚市場看到便宜的螃蟹想到可以買來做泡菜湯

但買來之後又有點怕怕的所以放在冰箱兩天

因為我從來沒有處理過海鮮

剛來澳洲我跟本不敢碰生肉更別說海鮮

感覺好像是我殺他的....

所以在澳洲只有在外面吃飯才會吃到肉

過了一陣子才刻服用手直接抓肉

但海鮮還是第一次....所以我很俗剌的戴上手套幫螃蟹動手術

內心還一直在默念佛號.....還一邊崇拜我媽咪!!!

 

上網找如何清洗螃蟹

越看越怕

照網路上的方法清洗我相信外面吃的螃蟹一定都是沒洗乾淨的

尤其是軟殼蟹,有時後我還吃到肺....

但網路上說肺是最多寄生蟲的地方

以後考慮少在外面吃軟殼蟹

 

用刷子把蟹腳刷乾淨因為在關節處也會有寄生蟲

把肺跟蟹腸清乾淨

IMG_3878  

 

很乾淨吧!!!

之後就可以拿然做泡菜湯了

IMG_3879  

圖片不是很漂亮但是湯真的很鮮美!!

澳洲待久了我慢慢的可以當好太太好媽媽

說不定可以當廚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