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提到同學之間是如何相互幫忙,其中提到陸生有很龐大的資料-->很感謝他們的幫忙

在澳洲也有很多朋友跟我抱怨陸生是怎樣怎樣的.....其實也有陸生也被台灣人欺負

只要不談到敏感話題其實大家都很好相處,大家都很可愛啦~~畢竟我們是出國念書麻....

其實什麼人種都有很討厭的人,也有很好的大好人......念碩士班其實不會有什麼交集,大家都各忙各的


第二學期因為有第一學期的教訓所以有比較乖

AYN417 Financial Accounting 2

這門課的老師叫BELINDA把他名字寫出來是因為我覺得他是第一個我在QUT遇到會教課的老師

只要認真上他的課真的收獲很多....其實會計不用上課你都可以過,因為只要你大量的練習一定沒有問題

這門課有期中期末跟期中報告

這報告不會很難老師會給你指定的公司,叫你看他們的財報在加以分析

一組四個人,四家不同的公司,財報比較....老師會給你範例所以會有一個大概的方向

我有聽說有人照老師的句子只是把公司名改了拿了一半分數,但想要拿高分還是要下點苦心

也有人找老外,因為他們英文比我們好太多.....但分數也是普普

所以還是要放心思啦~~文法這種東西學校有語言中心會幫你修正,找會做事的組員真的很重要,不然你就要通通包了

期中也是拿分的好機會因為是選擇題也不會考太刁鑽的東西

期末老師會給你範例考試的東西跟範例很像

但是如果你沒有把每週的作業認真做弄懂不會的地方,考試也會考不好.....會沒辦法BALABCE...

至於看不看書....我是沒有看,但是我有很認真的做題,在做題中會發現問題在翻書...這樣比較有效率

題目跟題目之間會有些第方不同....這些不同的地方期末就會考出來


AYN414 Cost and Management Accounting


這門課最麻煩每週到要上線做題目,電腦在幫你選出最高的成績,不過不會的題目用google可以找得到哈哈

沒想到搜到很多台灣考碩士班的考古題ㄟ....好妙!!到底是誰抄誰阿?!?!出提老師會不會太懶阿?!數字都沒改

當初我們就是幾個人合作把題目都copy n paste哈哈~~~就會有重複的題目所以在這種線上測驗大家都拿很高分

主要就在期中報告了....在這因為朋友很努力所以我就可以偷懶,好開心!!!

所以組員好重要...題目一點都不簡單....說實話還真的很煩!!

期末可以帶一張紙進去你愛寫什麼上去都可以.....

這門課是我在QUT學的最不好的一門課....上課時我都好想睡.....老師年紀大上課也是很沒力阿!!


AYN443 Electronic Commerce Cycles

這門課很危險大把大把人被當

報告就可以弄死我們大家做MYOB一點錯都不能有,不然你報告給的條件輸入後答案會不對

這門課也是要大家一起齊心齊力

報告還算簡單期中期末就很難

難是因為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期中考如果你沒拿一半以上你期末被當的機率就會非常非常的高

期中雖然是考選擇題但很多題目都出的好漂亮.......一定要熟讀課本,不然一定會考不好

期末老師給我們帶兩張紙...但你會發現帶這兩張紙一點用都沒有跟本是廢的

翻開考題我差點暈倒...怎麼那麼難阿?!出來大家都是搖頭我問旁邊的澳洲人你會寫嗎?寫完了嗎?

他也是搖頭......這門課考的東西好多不好好準備真的會哭著走出考場.....

算是壓力很大的一門課

AYN438 Taxation Law and Practice
這門課是我最有興趣的課,老師教的好課程又很有趣

我覺得學這門課是最有用的,也有很多個案可以看準備起來就像看故事

當然還是有很煩的地方畢竟還是稅法....

計算很多

期中考不會很難都是考比較基本的東西

至於報告是給你一些個案

你要幫客戶怎麼節稅,要繳多少稅.....又是一個小組報告,這次我遇到一個很自私的人

每次小組開會都遲到又不做事.....真的是很想給他一巴掌...外加一個飛踢....

期末考可以帶書但在快三小時的考試我是沒有翻過書,沒翻書都快寫不完了

只有在很不確定的時後看看自己的筆記


如果老師說可以帶書的考試,書跟本就是沒有用的,自己準備的筆記才能幫到自己

因為法律的書那麼厚字又小...考試又緊張....跟本很難找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